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哈弗H3发动机抖动怠速不稳 制动不灵

  • 投诉编号:【157721】
  • 投诉时间: 2016-09-15 17:36
  • 投诉品牌: 长城汽车
  • 投诉车系: 哈弗H3
  • 投诉车型: 2006款 2.4L 手动 四驱 超豪华型

投诉内容

本人的2006款哈弗H3在使用过程当中出现1、发动机水温高,防冻液出现变质、机油缺少;2、刹车制动不灵;3、驾驶室内在行驶过程当中有很浓的汽油味;4、引擎盖关闭不严。以上问题。于2016年8月15日去距离400公里远的甘肃省酒泉哈弗4S店(此店是距离我生活工作最近的4S店)进行维修上述问题,经4S店专业技术人员检测以上问题是由1、发动机缸垫呲裂,气门磨损严重造成水温高,缺水缺机油;2、刹车总泵、真空助力泵泄压造成制动不灵;3、碳罐通气不畅造成驾驶室内有浓烈的汽油味;4、车辆水箱框架多处有裂痕造成引擎盖关闭不严。于2016年8月29日维修完毕,车辆出站,总计花费6970元,其中车辆框架材料和手工1500元整,其余三项合计5470元。车辆出站后发现新问题1、怠速不稳,无凉车高怠速,开空调无高怠速2、发动机抖动严重的症状;3、制动第一脚灵,第二脚、第三脚不灵甚至无刹车状态。于8月30日再次进站维修,4S店员工更换怠速马达,更换火花塞、缸线在进行调试后再次出站,于8月31日返回内蒙古额济纳旗(生活工作的地方),在使用过程当中出现发动机动力不足,行驶当中发动机灭火,发动机抖动严重,刹车制动不灵,随后致电甘肃省酒泉哈弗4S店,要求对车辆再次进行维修。9月3日4S店派技术人员上门进行维修,针对以上问题,维修人员对发动机点火时间提前,并将原先拆下的旧火花塞、旧怠速马达又装回到发动机,试车后发现与4S店换的新配件症状一致,车辆问题未修好,怀疑4S店判断失误导致我花冤枉钱,甚至对4S店更换进、排气门,凸轮轴产生疑问是不是为了多挣钱将正常使用的配件进行更换。本人于9月10日将车辆送至4S店返修,经过4S店技术人员的修理,发动机抖动问题有所缓解,但动力未恢复至送店前的状态,在返修过程当中造成空调压缩机接口处漏氟,维修人员用生料带和密封胶进行封堵(这种修理方法符合4S店修理规范吗?),能封堵住吗?如果发生慢漏氟的现象,现在是秋天在北方已经不使用空调,等到明年7、8月份用空调时车辆没有氟,找4S店还会负责吗?。期间从8月29日开始至9月14日多次致电哈弗投诉电话4006661990,一直回复我在督促4S店与我联系协商解决此事,而我只接到4S店打来的2个电话,向我反映车辆修理的进展情况。至今车辆仍在甘肃省酒泉哈弗4S店,目前车辆还未修复完成.我要求恢复发动机动力、解决怠速不稳、制动不灵,等明年用空调时保证空调能正常使用,对二次维修所造成的正常花费进行补偿,确认车辆修复完成时间。

投诉回复

哈弗厂家回复:关于客户反馈的问题,服务商与客户进一步沟通处理中。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