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汽福田奥铃水箱漏水 4S店维修未解决

  • 投诉编号:【157635】
  • 投诉时间: 2016-09-14 21:19
  • 投诉品牌: 福田汽车
  • 投诉车系: 奥铃
  • 投诉车型: 2007款 奥铃 BJ5049V8CEA-6

投诉内容

新车行驶半年左右,半路发现水箱表红灯亮显示失水,然后送去泉州维修十天。告知是车内机壳问题,然后换了机壳。开回来第二天行驶时。还是发现同一问题,第三天又送去第二次维修一天,产家换了废气循环后开回家的第二天,行驶时又出现同一问题,故障灯亮起显示水箱没水,送去维修修理故障灯亮问题,解决给我的答案是车没问题,后开回家又出车时还是水表显示没水又开去泉州维修,这次又帮我换了水箱后开回家行驶500公里发现水用了750毫升超出正常使用,打客服电话给我的回答是要送往厦门4s店维修,并未确切给出答复每次维修后得到的答案都是没问题,但是问题还是存在,新车换了这么多零件还是原装车吗,而且问题还是没得到解决,每次都叫我们上去维修,维修这么久问题还是同一个问题,造成了我们严重的经济损失,像这种是车出厂就存在的问题。并未是后期行驶故障。希望你们尽快协助处理给与我们满意答复。

投诉回复

北汽福田厂家回复:经过服务站与客户沟通已达成一致意见,照顾性更换发动机总成,发动机采购到位大概在1个月左右时间,车辆暂不影响使用,等发动机到位后,通知客户更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