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MG锐行变速箱异响 发动机强烈抖动

  • 投诉编号:【157001】
  • 投诉时间: 2016-09-10 10:37
  • 投诉品牌: 上汽集团
  • 投诉车系: 锐行
  • 投诉车型: 2015款 1.4TGI TST 双离合 旗舰版

投诉内容

2016.6.17上牌提的车,车子是2014.12生产的,是库存车,下午回到家停了两个小时就出现问题,怠速车子,发动机强烈抖动,异响,速度上去了就好了。第二天就去了4S店,帮我刷了发动机变速箱程序就好了。还有电子换挡杆也换了,S挡挂不进。后来开开就听到变速箱有咔嚓,哐档的异响,上来还不是很明显,最近是越来越响,越来越频繁,实在受不了,就提前去做了首保,让师傅看看到底怎么回事,师傅告诉我不用太在意,十个车九个这样,情何以堪啊!程序什么都刷了还是没用!悬挂跟面包车一样!胎噪和拖拉机一样!希望上汽给我们车主提供解决方案!召回吧!

投诉回复

上汽集团厂家回复:上海汽车授权售后服务中心无锡名诚已与客户取得联系,对车辆情况进行了沟通解释,建议客户再使用观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