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京奔驰E260开空调后出现嗡嗡异响声

  • 投诉编号:【156648】
  • 投诉时间: 2016-09-07 20:40
  • 投诉品牌: 北京奔驰
  • 投诉车系: 奔驰E级
  • 投诉车型: 2014款 260L 运动豪华型 改款

投诉内容

2014年购车,先后出现怠速哒哒哒的声音,中控显示器黑屏,方向跑偏,天窗异响等等问题,能够索赔的已经通过正常渠道索赔后正常使用,因对奔驰车的性能不熟,开的也少,故没有过于在意空调嗡嗡的声音,2016年夏天,不同的朋友坐车后都提出车子发动机声音不对,轿厢内有嗡嗡嗡的共鸣声音,本人反复调试查找后发现是空调的问题,只要打开空调就发出嗡嗡的声音,关闭空调后声音消失,尤其是天气气温炎热的时候,后经过网上百度查询,发现嗡嗡声是该车型的通病,诸多车友通过索赔换压缩机的形式得以根治。本人遂将车开到4S店后说明情况并将网上查到的情况告知技师,技师认可嗡嗡嗡的声音,但不知道如何解决,售后维修车间的负责人未做任何检测直接告诉本人是正常的声音,在本人语气强烈的情况下,其安排了多名技工对空调系统进行了为期2个多小时的检测,依旧无法排除故障,因为时已晚,售后接待人员告知须向总部报告后给予处理方案,后一直无音讯,本人多次联系后也不予回复,就告知是正常现象。如此服务态度和不负责任的推诿,本人想过采取堵门拉横幅的形式来为自己维权,让更多的人知道奔驰品牌的质量,但考虑到以解决问题为目的,还是应采取理性维权的形式进行。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