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奔驰迈巴赫S500四个轮毂严重变形

  • 投诉编号:【156439】
  • 投诉时间: 2016-09-06 17:56
  • 投诉品牌: 梅赛德斯-迈巴赫
  • 投诉车系: 迈巴赫S级
  • 投诉车型: 2015款 500 4MATIC

投诉内容

本人于2016年3月份奔驰专卖店——汕头市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所提供的发票是潮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所开具的,他们解释说都是一样的)购买了车型为“梅赛德斯-迈巴赫S5004MAT”黑色轿车一台,但是在车辆在正式交付使用三个月后发现了如下问题:车辆行驶至100公里时车身发生明显抖动,底盘发卡。通过经销商检修证实上述现象确实存在,造成原因是车辆4个轮毂都出现变形,问其造成原因,经销商的回复:操作不当造成。对于此说法,我认为很不合理,首先,这辆车是在市区内使用,路面不存在崎岖的情况,其二,轮胎没任何损伤的情况下轮毂却变形了,这不应该是一句操作不当而能断言的事情。且在跟汕头经销商工作人员沟通这个问题的时候,他们的工作人员态度非常恶劣,一副急于把责任往外推的姿态,对我大吼大叫,更加令人气愤!此车是在完全正常的城市公路上严格按照该车所配置的行车指导进行行驶及操作,却在仅仅三个月的时间内出现了质量问题,据悉该型号在全球范围内出现质量问题,此类现象让我对该品牌产生了怀疑及失望。在车出现质量问题后,我把车送至购车经销商“汕头市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进行检修,并多次与其进行沟通,但该公司做为一个百年尊贵品牌的代理商,并没有积极承担责任,反而态度恶劣,百般推脱责任,至今未给出明确的答复,此举有损于贵品牌以客户为尊的形象。希望有关部门出面协调,查验我所购买的车子的品质问题,彻查轮毂变形的原因,给个合理的处理方式。

投诉回复

奔驰-迈巴赫厂家回复:我们非常重视贵网站的客户反馈,已第一时间联系相关经销商了解情况。梅赛德斯-奔驰和授权经销商一直以产品质量及客户满意为工作的重心,对此,我们将与经销商一起与客户进行沟通,安排必要的车辆检测并依据检测结果提供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