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吉利EC8质保期内车身及门板严重锈蚀

  • 投诉编号:【156375】
  • 投诉时间: 2016-09-06 12:03
  • 投诉品牌: 吉利汽车
  • 投诉车系: 吉利EC8
  • 投诉车型: 2013款 2.0L 自动 精英型

投诉内容

1、右后门板内锈,磨开后发现门板已起蜂窝状空洞,并且颜色已变黑。2、车顶沿前挡玻璃上边缘严重锈蚀。车辆尚在质保期以内,行驶里程不到2万1千公里,就出现这种严重的质量问题,现在车在4S店里,店方只同意修,但这显然是不可修复的材质问题,已经造成对车辆结构已经造成严重损害并加速折旧。自发生这严重的质量问题以来,4S店采用如下手段逼我接受他们的条件:本人不同意4S店的修理意见,则车辆就这样停放在那,若同意修理,则视为我接受4S店的条件。这种行为严重损害了本人的权益。本人要求无差价置换相同车辆。

投诉回复

吉利汽车厂家回复:收到贵网转发的用户信息后,我司高度重视,已安排市场工作人员与用户取得联系,服务站给予用户喷漆处理,用户对此方案不认可,我司后期将关注处理,特此回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