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捷达新车刚到家车身漆面两处划伤

  • 投诉编号:【156366】
  • 投诉时间: 2016-09-06 11:39
  • 投诉品牌: 一汽-大众
  • 投诉车系: 捷达
  • 投诉车型: 2015款 1.4L 手动 时尚型 质惠版

投诉内容

听从4s店销售说提前交定金提车快,就提前一天交的定金,4s店销售说第二天提车让我提前打电话告诉她她好去库房提车那样省时间,要不特别费事。第二天提车前我就给她打了电话,我到4s店她已经把车刷好放在外面了,办完手续就让我们去看车,当时白车已经刷的挺干净了那天还阴天并没有发现车身带伤,就交了钱开车走人,到家家里人都高兴围着看发现车门上有两处伤有一处都已经漏铁了,很生气的给销售打电话问怎么回事,她说她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并且我已经开出4s店没法给解决,我虽然生气但是并没有逼迫他们说换车什么的,我就一直跟他们商量既然车身带伤能不能补偿一点装饰什么东西这期间全是在跟4s店量,销售说啥也给不了,你这是把车开走了,顶多拿补漆笔把漏铁的地方点一下,前面的撞的坑也没办法修只能这样,我很生气也实在想不出来有什么办法,消费者三包法里明确规定销售人员应当帮助消费者全面的检测新车外观,她并没有教我们怎么看新车,普通老百姓谁知道怎么检验新车啊,一疏忽很容易就买了4s店的库存车带伤车,我们是买新车不是二手车,望有关部门加强监管。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