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MG锐行变速箱起步顿挫感加速异响

  • 投诉编号:【155557】
  • 投诉时间: 2016-08-31 12:58
  • 投诉品牌: 上汽集团
  • 投诉车系: 锐行
  • 投诉车型: 2015款 1.4TGI TST 双离合 精英型

投诉内容

2016年2月份提车,提到车时开起来就有点别扭,有顿挫感,低速加速时顿感很强,就是感觉变速箱不知道自己应该在哪个挡位上。从0公里开始向4S店反应问题,说是正常情况!又开到了5月份!实在有点受不了了,就去4S店反应,说要刷新变速箱以及发动机模块,也刷新了,没效果,6月份又去,连续去了半个多月,又告诉我要自学习,好吧,咱就自学习吧,自学习学了一遍又一遍,刷新了一遍又一遍,自学习学了将近200公里!还是没效果,4S店告诉我他们解决不了只能报案例到上汽,不了了之!8月份在开的时候,变速箱出现异响,声音很大,4S店该做的检查全部做了,还是没效果,报案例,上汽的工程师总是一遍又一遍的叫做自学习,说是没做好!昨天又报数据啥的,工程师又说自学习是做好了,但是问题还没解决!说这些都是正常的,有点无语。我想说的是,什么叫属于正常情况,我买的还是自动挡的车子吗?加速2000转换挡都有顿感,还叫正常情况,真想问一句,所谓的工程师能不能干点正事,车是你们造出来的,买的是老百姓,你们就是这样做事的吗?4S店申请现场技术支持你们也不来,就只知道要视频,资料啥的!让你们离开下你的老板椅来解决问题就真的有那么难吗?上汽是国企就可以这样处理问题吗?今天早上在4S店模拟了下在市区开车,刹车刹到车子没完全停住,再给油门走,顿感很强,变速箱就跟一个傻子一样,就是不知道该在几挡,非给顿下,然后车子就往前冲!工程师来一句,正常情况,我想问下,是上汽的造车水平不行还是工程师不负责!

投诉回复

上汽集团厂家回复:上海汽车授权售后服务中心镇江华荣已与客户取得联系,售后服务中心会做好后续跟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