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英菲尼迪Q70车身多处漆皮大面积脱落

  • 投诉编号:【155534】
  • 投诉时间: 2016-08-31 10:51
  • 投诉品牌: 英菲尼迪(进口)
  • 投诉车系: 英菲尼迪Q70
  • 投诉车型: 2015款 Q70L 2.5L 自动 悦享版

投诉内容

2015年12月25日从北京4S店购买的英菲尼迪Q70L(原装进口)轿车,2016年3月6日洗车时机器盖、右叶子板漆皮大面积脱落,露出灰色基底,惨不忍睹;3月29日洗车时左叶子板相同的位置又出现了漆皮脱落;6月28日洗车时左后门又出现了漆皮脱落。前两次的问题,4S店给换了机器盖和叶子板。现在又出现了相同的问题,4S店说要全车喷漆,再就置之不理了。新车不到100天就开始大面积掉漆,而且是用水洗掉的,难道这个车不能用水洗吗?这样的质量问题难道商家不应该给个说法吗?作为消费者好说话也不能欺人太甚!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