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英菲尼迪Q50L深踩油门变速箱顿挫

  • 投诉编号:【155012】
  • 投诉时间: 2016-08-27 17:46
  • 投诉品牌: 东风英菲尼迪
  • 投诉车系: 英菲尼迪Q50L
  • 投诉车型: 2015款 2.0T 自动 悦享版

投诉内容

二保时已经反馈问题,4s电脑检测后说没有问题。不算保养前后进出4s店3次。第一次检测后反馈说后电瓶亏电已经充电,回去后故障依旧。第二次出现故障码直接开到4s店,询问维修人员说是报“曲轴位置信号不稳定问题”(大致意思),简单插拔ECU排线后故障依旧。第三次进店此前两次因为故障是偶发性的问题,试车没有试出,这次耗时一天时间试车重现问题,4s电脑当场检测报“曲轴位置传感器错误”。4s维修人员更换试驾车曲轴位置传感器后故障排除。对此次问题处理非常不满意,自始至终进4s店排查行车电脑一直都有报“曲轴位置传感器错误”,然而维修人员没有引起足够的重视,甚至和我说“曲轴位置传感器是不会坏的”,简单处理也没有进一步排查问题根源导致我需要多次跑去4s反馈问题误工误时。质保期内现在车上装着4s试驾车的曲轴位置传感器非常不妥,要求厂商索赔曲轴位置传感器。同时对这次保修服务过程进行投诉,非常不满意!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