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京奔驰GLA悬挂异响 内饰色差太大

  • 投诉编号:【154516】
  • 投诉时间: 2016-08-24 13:39
  • 投诉品牌: 北京奔驰
  • 投诉车系: 奔驰GLA
  • 投诉车型: 2016款 220 4MATIC 时尚型

投诉内容

车子刚买回来是冬天,停放一段时间后倒车打方向时前悬挂会发出清脆的“咯噔”声。后来又发现在颠簸路面行驶时偶尔会有咯噔声发出,再后来就是每天回家的时候要上一个8公分左右的台阶停车,每次都会有清脆的“咯噔”声出现。前几天去兰州奔驰做首保,顺便检查了一下,售后技术人员给我的答复是:这个车系都是这样,冬天的时候打方向就会响。车内B柱饰板上下色差太大,不知道是国产化的原因还是怎么地,车内异味让人着实接不住。现在都一万多公里了,只要车子在阳光下晒一会,或者暖风开时间久了就会有异味出现,闻着味也是让人头晕目眩。我也就是无语了,好歹我也是买了台奔驰……买车的时候就是冲着品牌去的,不能说一个系列都这样就代表你的车子没有问题,我的耳朵又不是聋,车子开起来有声音总感觉让人心里不舒服。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