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京现代朗动4S店隐瞒更换过保减震配件

  • 投诉编号:【151840】
  • 投诉时间: 2016-08-04 17:29
  • 投诉品牌: 北京现代
  • 投诉车系: 朗动
  • 投诉车型: 2013款 1.6L 自动 尊贵型

投诉内容

2015年3月因后桥及后避震刮擦损伤,开会4S店报保险维修,更换后桥及后避震及其他部分配件;2016年7月在惠州4S保养发现后避震严重漏油,建议索赔更换,进一步确认避震生产时间为2012年,故超出保修不能索赔;联系深圳昊天林,他们确认并正式在15年3月维修时有进行更换后避震,根据他们的保修条款保修自换部件仅保修一年(或两万公里);已经超出保修不能更换;诉求:昊天林隐瞒并更换12年配件,配件更换开始就已经过质保期,因不易发现隐瞒客户还拒绝保修,找谁说理啊!

投诉回复

北京现代厂家回复:该车辆2015年3月3日进店进行事故维修时更换了减震器,根据配件质保政策,更换的配件享受一年或者两万公里的质量担保,按照更换配件日期算起,现该配件更换时间已超过一年,已超出了配件质量担保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