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日产途乐空调不出冷风发动机水温高

  • 投诉编号:【151087】
  • 投诉时间: 2016-07-30 11:33
  • 投诉品牌: 日产(进口)
  • 投诉车系: 途乐
  • 投诉车型: 2016款 5.6L 标准型

投诉内容

7月28日下午在正常行驶中车子突然空调不出冷风了,然后又行驶了一会水温就到最高值了,只有停到路边不敢继续行驶,等水温降低后才开到西安佳益4S店。30号早上他们给的回复是估计汽车风扇耦合器坏了。我问他们怎么解决,他们说现在给不了我具体修复时间,而且他们说途乐是进口车他们只管销售没有修理车的技术储备,他们老板不在必须等到星期一他们联系东风日产再给答复。现在他们也确定不了这是不是属于质保范围,我的车才开了4个月6000多公里,4S店还说他们定一个贵士的配件都得40天,修这车的配件估计也得很久,80万的车才开了几个月就出现这种问题,幸好是在市里面要是在穿越无人区途中只有把车扔了。他们根本不积极解决问题。给东风日产客服反应问题他们也只是推诿到4S店,4S店又给不了解决方案。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