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沃尔沃S80L变速箱换挡明显迟钝

  • 投诉编号:【150283】
  • 投诉时间: 2016-07-25 09:55
  • 投诉品牌: 长安沃尔沃
  • 投诉车系: 沃尔沃S80L
  • 投诉车型: 2012款 2.0T DCT T5 智雅版

投诉内容

本人的2012款S80L智雅版购于2012年11月(具体日期记不清,反正12/13上牌的)。三年多来基本没什么毛病,应该说是比较满意的。可是车辆自2016年6月起,发生数次早上冷车启动后低速时油门反应先是迟钝,然后突然窜出。情况不太严重就没有注意。但是在2016/7/23早上行驶20余公里后,路口起步时轻踩油门,转速急剧上升到4000-5000转,车子几乎不动,只能加速到10-20公里/小时。熄火重启,出现“变速箱性能低”警示。清除警示后车子可以正常行驶。但是油门反应(换挡)明显变迟钝,低速行驶时发动机转速经常超过2000。7/24到东昌沃尔沃检查,说是变速箱有一个传感器故障,需要更换。物料成本在9000多,工时费另算。因为已经过质保期,必须自费。打电话给沃尔沃客服电话,对方也说过保必须自费。其他任何投诉无效。本人平时用车不多,办公室离家1-2公里而已。年龄也已经老大不小,从来不会激烈驾驶,三年多了总里程才55700公里。所以可以负责地说,故障绝对和使用不当无关。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