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京现代名图电瓶没电导致打不着车

  • 投诉编号:【149991】
  • 投诉时间: 2016-07-22 17:27
  • 投诉品牌: 北京现代
  • 投诉车系: 名图
  • 投诉车型: 2014款 1.8L 自动 智能型

投诉内容

本人2015年5月15日提新车,2016年7月10日晚9点15分出现车点不着火,随时回家咨询信阳和润4s店,丁师傅说“根据我描述情况,可能是电瓶出现了问题,所以车点不着火”,随时第二天下午我把车开到信阳和润4s店,他们给电瓶做了检测,确实是电瓶出现了不存电,新车才开了一年零两个月不到,电瓶出现了不存电问题,他们说出了保质期,一个新车电瓶只能用的时间就那么短吗,寿命也太让人失望了吧!现代公司不是给我们消费者开玩笑嘛!明显安在车上时本身就有质量缺陷问题,也不知道你们怎样还安装在车上了,质检是不是没有做,让消费者买了一个有质量缺陷的东西,就是买一辆电动车的电瓶也可以用的三至五年,一个新车的电瓶寿命才一年零两月不到就报废了,真是寒心??

投诉回复

北京现代厂家回复:特约店检测电瓶损坏,需更换电瓶,电瓶已出保,需客户自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