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京奔驰GLA 发动机熄火空调不制冷车内异味

  • 投诉编号:【149851】
  • 投诉时间: 2016-07-21 16:10
  • 投诉品牌: 北京奔驰
  • 投诉车系: 奔驰GLA
  • 投诉车型: 2016款 220 4MATIC 时尚型

投诉内容

截止6月10日,汽车已经发生过很多次质量事故:1、3月15日在该车行驶1078公里时,汽车在道路上突然熄火,发动机报警灯亮起。随后奔驰维修呼叫拖车服务并拖车到天津市北辰区庞大4S店进行维修两天(详见维修记录),该次事故为严重质量事故,汽车在行驶中突然熄火会造成严重后果。2.该车5月份首次使用空调制冷系统,结果汽车无法制冷,我们车主当时正开车在外地出差,高速路上温度很高,在秦皇岛奔驰4S店检查后无法给出解释,后回来4S店维修7个小时说是系统问题。3.该车减震系统损坏,4S店检查后给出结论为通过保险来更换减震系统。并把该车的车轮胎气压给放小,来掩盖减震系统故障。4.该车内饰气味严重超标,我们要求过4S店对车内的气味进行严格的测试,该车内化学品气味已经对人体造成了荨麻疹、皮肤过敏等病状。后4S店给予一次保养得口头承诺来推脱掩盖。5.该车后备箱支撑杆损坏,在没有任何人为因素与外力因素的情况下竟然发生漏油情况,支撑杆不能达到支撑效果。截止现在还没有维修。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