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领驭变速箱挡位灯亮 车身进水

  • 投诉编号:【148160】
  • 投诉时间: 2016-07-09 22:02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领驭
  • 投诉车型: 2009款 1.8T 自动 尊杰型

投诉内容

大众新领驭1.8T,5速手自一体,2010年1月购买。行驶194500公里。主要原因是在2016年7月8日下午3点左右遇到暴雨,在行驶过程中变速箱出现紧急模式,行车电脑显示挡位灯全亮。并在当天晚上车停在室外。次日早上开车时,发现副驾驶底部有大量积水。并驾车到荆州市上海大众4S店进行检修。对方回复:驾驶舱底部有大量积水,因为购车时间较长不在保修范围内。需要进行拆卸,烘干检测等步骤。其中拆卸费用800。烘干费用800。检测线路400。共计2000元。根据事实情况显示,经过自己检测与判断。现给出一些建议:此车虽然购买时间不在保修范围内。但进水原因并非人为。也并不是人为操作失误导致进水原因。在同为此款车型的朋友都出现过相似情况。自己在出现问题的时候也检查和研究了主要原因。发动机舱电瓶下出水孔堵住,导致水流进了驾驶舱底部。不论这个原因导致了什么样的结果,都是因为设计存在的缺陷导致的最终原因因此我个人认为,厂商不应该让消费者给自己的错误埋单。希望厂商了解为什么只有新领驭一直出现这种同样的问题。为什么其它品牌车型没有一直出现这些同样的问题。也希望厂商不忘初心,不忘上海大众汽车追求卓越的口号。不要再让同样失败,反复错误,让消费者头痛的问题一直出现。也恳请看到这些问题的相关领导,并希望这类同样的问题能得到很好的解决。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经销商已帮助客户借助保险理赔处理此漏水问题并解释车辆在日常保养中需进行排水孔的清洁,清理疏导等工作,该车是公车使用后拍卖给此客户,裾维修中人员判断此车在平时保养维护工作上较为疏忽,造成此类现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