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福特野马4条倍耐力轮胎大面积裂纹

  • 投诉编号:【147996】
  • 投诉时间: 2016-07-08 16:44
  • 投诉品牌: 福特(进口)
  • 投诉车系: Mustang
  • 投诉车型: 2016款 2.3T 性能版

投诉内容

本人在2016年1月2日在西安福迪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购买一辆福特野马汽车,在2016年5月份发现4条轮胎均有大面积的裂纹情况,随后联系西安福迪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说明情况后,福迪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给的回复是我的轮胎是低温所致,不予索赔,但福迪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在我购买汽车时,并未对汽车轮胎在低温环境下不能使用,做任何说明,况且我们这里的气温也是比较高的,而且我的汽车时停在车库里的,不存在福迪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说的低温环境下使用。索赔无果,只有投诉。还有在索赔交涉过程中,福迪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相互推卸责任,推托客户,本人实属无奈,望给予受理。

投诉回复

福特(进口)厂家回复:车辆问题已进行跟进,后续由经销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