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铃木雨燕下雨天后排座椅积水

  • 投诉编号:【147299】
  • 投诉时间: 2016-07-04 09:52
  • 投诉品牌: 铃耀汽车
  • 投诉车系: 雨燕
  • 投诉车型: 2013款 1.5L 自动 20周年限量版

投诉内容

大概2016年04月中旬,在洗车的时候发现,洗车师傅告诉我后排右后座位置,脚垫底下有一滩积水,后让洗车店把脚垫底下烘干,并观察后发现,每逢下雨天,此处位置都会有不同程度的积水,后面开车到集美玲瑞4S店检查,修车师傅用高压水枪碰洒外面后排右后座一侧的车门及底盘,说无发现漏水问题,让我回去,还说是我后排车窗没关导致,但是通过这几月使用,还是发现上述问题,一遇下雨天,后排右后座会有不同程度的积水(看雨量大小),因为这几个月本人一直出差在外,车辆也一直在出差地使用,所以没法过去集美玲瑞4S店维修,昨日刚好出差回来,车开去4S店,却发现4S店大门紧锁,人去楼空,进去问了守门保安,说老板跑路,暂停营业,请问后续该如何处理?

投诉回复

长安铃木厂家回复:用户反映的车辆故障已排除,目前车辆使用正常。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