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英菲尼迪Q50L新车被告知要大修发动机

  • 投诉编号:【147082】
  • 投诉时间: 2016-07-02 11:51
  • 投诉品牌: 东风英菲尼迪
  • 投诉车系: 英菲尼迪Q50L
  • 投诉车型: 2016款 2.0T 悦享版

投诉内容

英菲尼迪汽车负责人:您好!本人本着对英菲尼迪品牌的信赖以及长期对英菲尼迪车型的关注和喜爱,于2016年5月24日,在安徽芜湖英菲尼迪4S店购入一台Q50L型号汽车。刚刚买车时激动和喜悦的心情记忆犹新,但是接下来却并没有给我期待已久的驾车享受。2016年6月20日,湖州降临一场特大暴雨,路面积水严重,我由于外出办事来不及避雨,只能坚持在路面行驶。看着同行的本田雅阁,丰田锐志等都通过了!本想着英菲尼迪汽车性能优越,抵抗这种暴雨天气问题不大,可是没想到在行驶过程中,汽车突然熄火,导致车子滞留原地,不能继续前行。根据以往新闻报道类似事件,和《新三包法》及保险公司赔付原则,我当时没有进行二次启动发动机,而是选择拖车公司将故障车子连夜送到浙江省嘉兴市英菲尼迪车行。车子运到时已经是深夜,我计划次日联系英菲尼迪4S店的专业人员对车子的发动机进行排水,可是第二天4S店的专业人员赶到时,检测后告知我说,他们认为汽车的发动机连杆可能损坏,建议拆开发动机修理。由于此车购入不到一个月,而且仅行驶2600公里,不可能因为我个人原因导致汽车损坏,那么如今发动机出现问题,只能说明是汽车本身的质量问题。于是我开始与英菲尼迪的400客服热线联系,要求他们把此车的发动机运回原厂进行检测,并为我重新换辆没有问题的新车,可是至今也没有得到他们的处理意见。众所周知,英菲尼迪是高端汽车品牌,其昂贵的价格应该是质量和服务的保证。然而我却在购车不到一个月的情况下遭遇了发动机突然熄火、发动机连杆损坏的问题。试问一台质量合格的汽车如何可能在短时间内出现如此严重的问题?在没有进行错误操作的前提下,如果不是汽车本身的设计存在缺陷,那么又能是什么原因呢?如果不是汽车的缺陷所致,那么为什么客服拒绝将发动机送回原厂检测?我付出了不菲的钱来购置一台英菲尼迪,我是想体验驾车乐趣,解决出行问题的,而是不是想时刻坐在一台随时可能存在安全隐患的,甚至有可能威胁到生命安全的车子里的。如果一个品牌不能为它的品牌形象负责,这样的品牌还如何去进行市场竞争?如果一个企业不能为它的产品质量负责,这样的企业还有什么存在的价值?在此,我希望英菲尼迪责任人能够重视此事件,并给我一个满意的答复。汽车发动机是汽车的灵魂,也关乎驾车人生命,请严肃对待此事,并检查同款车型的其他车辆是否也存在问题,不能让有安全隐患的车辆成为消费者信任的交通工具。同时,我也希望车质网的有关专家能出面与厂家协调此事。我代表的不仅是我个人,还是所有购买英菲尼迪的消费者,以及所有乘坐英菲尼迪的朋友。最后,感谢英菲尼迪的合作!一个英菲尼迪忠实的消费者2016.7.2。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