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奥迪TT上坡起步后退 平路不平顺

  • 投诉编号:【146795】
  • 投诉时间: 2016-06-30 15:18
  • 投诉品牌: 奥迪(进口)
  • 投诉车系: 奥迪TT
  • 投诉车型: 2010款 2.0TFSI 典藏版

投诉内容

本车是2010年典藏版,2010年是10月购买之后全程4S店保养维修,目前行驶38,000公里,2016年初变速箱出现坡上起步挂D挡会自动后退,平路起步不平顺等故障之后,于2016年6月14日到成都新元素雅簏4S店维修,检测大半天之后被告知需要更换变速箱离合器,到目前为止已经半个月,没有得到售后一次回复,到现在还不知什么时候才能到店享受售后服务,根据奥迪相关售后规定,此车双离合变速箱有设计缺陷的质量问题,享受10年免费质保,请尽快给我质保,现在开起来有安全隐患。

投诉回复

奥迪(进口)厂家回复:您好!您的投诉信息我们已经反馈给售后部门,并且已经建单处理。售后部门会亲自给您打电话或者安排对应的经销商联系您,为您解决问题,请耐心等待我们的工作人员跟您联系,非常感谢您一直以来对一汽-大众奥迪的支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