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本田杰德发动机异响 厂家回复正常

  • 投诉编号:【146634】
  • 投诉时间: 2016-06-29 15:48
  • 投诉品牌: 东风本田
  • 投诉车系: 杰德
  • 投诉车型: 2014款 1.8L 自动 舒适精英版 5座

投诉内容

我的杰德车是14年7月份买的到现在跑了12000多公里,在今年六月初去4s店保养,回来第一次开车挡位在D挡和R挡就发现发动机出现哒哒哒的剁菜声,在空挡上就没有问题,而且晚上特别明显,在驾驶室都能够听到,我去4s店去咨询业务人员,公司人员也承认发动机是有响声,然后他们用手机录的发动机异响的视频说是发回东风本田总部说是怎么修让我等结果,过几天我等到的结果却是发动机声响正常,声音是发动机里面什么零部件之间磨损空间变大发出的声音,不影响正常使用,你不感觉你给的这个回复很可笑吗?就在我去4s店之前特意去看了和我同时买的一样的车子,他的就不响,我就想问问这是为什么,这是正常吗?总部的鉴定人员你说这正常吗?什么叫做不影响正常使用,请你们东风本田公司付点责任好吧!而且我在网上和咱们车质网上也看到很多的消费者就我的这款东风本田杰德车发动机异响有很多的共同反响,我只想让有关部门帮帮我们这些消费者,因为我们的能力很渺小。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