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斯柯达晶锐副驾驶门及左后门扶手打不开

  • 投诉编号:【146124】
  • 投诉时间: 2016-06-26 13:18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斯柯达
  • 投诉车系: 晶锐
  • 投诉车型: 2015款 1.6L 自动 运动版

投诉内容

2015款全新晶锐副驾驶室门及左后门锁扶手经常出现从外侧打不开车门情况,并且左后门锁外扶手现在已经从外侧伸出来,无法合严把手,只能从车内侧才能打开门锁。中控锁也能正常锁门,初步怀疑是门锁里面骨架出现问题,应该属于质量问题。2015款全新晶锐自购买至今已经一年,跑了7500公里,前段时间突然发现前挡玻璃副驾驶室侧右下边出现了一道7CM左右的裂痕,看不到受损点,之前走市区路过隔离带裂口变大,并且向中间方向扩散至20CM,现在已经不敢开了,经过网上查询,发现有两个车都是跟我的一样从同一个地方裂开,{附件发图可见}其中有一个已经4S店给免费更换不包贴膜。同一个地方出现问题是巧合还是有质量问题。出现问题之后跟厂商沟通,4S店打电话说要求我缴纳定金才给我发货,说我的扶手骨架及前挡玻璃不属于易损配件,必须要我缴纳300-500定金,现在我的车还在质保范围之内,厂商承诺三年十万公里质保,试问在质保期还要求客户缴纳定金合理吗?

投诉回复

斯柯达厂家回复:1、经了解,经销商已联系客户沟通解释,并给予相关处理方案,客户表示认同;2、目前经销商已订货,待货到后会立即通知客户进站更换解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