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斯巴鲁力狮踩下刹车踏板初段行程发涩

  • 投诉编号:【143728】
  • 投诉时间: 2016-06-08 14:44
  • 投诉品牌: 斯巴鲁
  • 投诉车系: 力狮
  • 投诉车型: 2016款 2.0DIT CVT 全驱极致版

投诉内容

车子买来后,在起初使用阶段收集了一些问题,后面与ssss技师逐一沟通交流解决.但有一个问题:车子无论在点火时(行驶或者停车怠速未熄火状态下)或熄火以后,用脚轻踩刹车踏板到底过程中,在踏板刚被踩下去的某个初段位置,会有卡滞感或者说是涩涩的阻尼感,并且不是每一脚刹车都有。跑了ssss几趟,试了几辆斯巴鲁车的刹车,上述现象在ssss的2.5力狮试驾车及2.0T傲虎试驾车上都有重现,但是没有本人2.0T力狮上那么明显;另外,在一台2.5森林人展车和另外一台2.5森林人试驾车上,无发现此现象。虽然最终未找出问题所在,但车间张师傅努力配合客户排故,给予点赞。据此,综上,本人怀疑此种刹车发涩现象是否为新力狮及新傲虎通病?是否为某个零配件出现问题(如真空助力泵?刹车总泵?制动踏板机械结构问题?)?安全无小事!希望厂家对此刹车问题给予关注,找出问题症结,给消费者满意答案!静候佳音。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