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玛莎拉蒂Ghibli经销商不退5万预付款

  • 投诉编号:【143348】
  • 投诉时间: 2016-06-06 11:47
  • 投诉品牌: 玛莎拉蒂
  • 投诉车系: Ghibli
  • 投诉车型: 2014款 3.0T 标准版

投诉内容

本人2015年12月12日在泉州明冠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签订了一份订车合同,购买2016款玛莎拉蒂ghibli3.0标准版一台,成交价格787800元人民币,4s店说开票价只能开777800元人民币,并约定通过银行按揭,由泉州明冠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代向银行提交贷款申请,付款前销售和销售经理请示过,如果按揭没通过,5万预付款可以无条件退还。在12月下旬,由于银行流水不够,按揭没通过,销售顾问开始提交申请退款,接下来已各种理由推托,一直拖延到现在5个月了,5万元预付款就是不退。像这种未履行承诺,出尔反尔的公司请予以曝光。并请相关部门支持消费者的合法权利!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