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沃尔沃V40因设计缺陷造成发动机损坏

  • 投诉编号:【141250】
  • 投诉时间: 2016-05-22 00:01
  • 投诉品牌: 沃尔沃(进口)
  • 投诉车系: 沃尔沃V40
  • 投诉车型: 2014款 2.0T 自动 智雅版

投诉内容

我于2014年3月19日在厦门新成功4S店购买型号为V40的小轿车。目前行驶里数不到2万。在2016/5/8半路行驶过程中,突然故障,无法再启动。根据沃尔沃保修手册的承诺,此车还在3年保修期内,所以拖到4S店。经过4S店检查,给的问题描述为因发电机皮带脱层导致卷入正时皮带,并使发动机气门严重损坏。维修费为3-4万。4S店认定是外物引起或动物咬断的,所以不在保修范围内。这让我无法接受!理由1:什么叫外物?难道是我自己拿利器去把皮带割断吗?理由2:什么叫动物咬断?4S店并不能提供有说服力的证据证明是动物咬的。这2点理由都不能构成不保修的理由,明显是在推脱责任!由此我要发问:不管是何种问题引起的发动机损坏,现状就是发动机坏了。发动机既然是在3年保修期内,为什么不能保修?承诺的3年保修是不是诈骗?如果不是诈骗应该给予一个合情合理的处理方式!从5/8汽车坏掉至今已经快1个月了,车子也在4S店呆了近1个月。这中间4S店提出的解决方案就是要让车主百分百出钱!明明是在保修期内,为什么车主要出钱?关键是发电机皮带损坏为什么会卷入正时皮带?如果不卷入正时皮带,发动机也不可能损坏。由此可见这就是沃尔沃设计缺陷造成的!4S店从头到尾都不能给予合理解释!!从发电机皮带到发动机损坏,都是车子质量问题引起的。有设计缺陷的车子不召回,又不兑现保修承诺。请问沃尔沃品牌是凭此隐患在赚钱吗?店大欺客,既然这倒霉的事情让我碰到了,就该维权到底。网站上的各种汽车质量投诉网不起作用的话,我将走法律途径进行民事诉讼,直到给我一个合情合理的处理结果。综上所述,请有关部门给予主持公道,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以免消费者的血汗钱被欺诈也避免其他消费者再购买有设计缺陷的沃尔沃品牌!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