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汽ES210车内异味严重 车辆报警无动力

  • 投诉编号:【141080】
  • 投诉时间: 2016-05-20 15:04
  • 投诉品牌: 北汽新能源
  • 投诉车系: 北汽新能源ES210
  • 投诉车型: 2015款 畅睿版

投诉内容

提车第一天,起步左后轮就吱嘎异响,车内空气味道特别大,销售说新车磨合开开窗户就好了。开了有一个月,异响和车内异味依然存在,还经常出现风扇常转的轰鸣声,并出现安全气囊报警。到了4S店,没有给我开具任何维修单,就把驾驶员座位底下的安全气囊线路进行了重新拆装,消除故障码,说问题解决了,还说异响和异味再跑跑再晒晒就好了,说风扇转是降温,属正常现象。后来因为异响我又两次去4S店,维修人员分别采取行驶中猛踩急刹车和打磨刹车片的办法进行了处理,均没有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异响时常出现。3月18日上午,我在西直门桥上行驶,车辆突然报警失去动力,险些酿成事故。到4S店后,维修人员说,水泵不工作,温度过高,风扇也降不下温度来就断电保护了。说明风扇常转的原因就是水泵不能正常工作造成的。经过拆解检查,没有发现任何故障,组装后试车水泵仍然不工作。再次拆解,还是没有发现任何问题,组装后试车,水泵能工作了。给我说,现在没有问题了,只能先开着了,等再有了故障再开过来修。假如这次酿成了事故,我没办法说清是动力突然中止造成的事故,还是因为我开车发生事故而造成的动力中止!没有办法,我只能继续开着。后来还是经常会出现风扇常转的轰鸣声。车辆仍然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我又开了一个月。这期间起步异响的问题我又去了4S店两次,一次给我清洗了刹车系统,一次说没发现异响未做处理。4月24日,我下决心把车开到4S店,一定要让他们把问题试出来,否则我确实不敢再开这车了。因为随时可能出现动力中止的情况,会严重威胁我的生命安全。直到29日,4S店告诉我发现起步异响和水泵不正常工作的问题了,并说已经给我换了一个新水泵(4S店不可能提前备该车型的水泵,该车型卖出的很少,要么换了旧的,要么换了别的车上的,要么就没换),异响需要换件,要我等通知。到现在也没有给我换件。我开这个车一会就感觉鼻子眼睛和喉咙都难受,4月份诊断患了鼻炎和咽炎,我之前都很好。就请中环科研环境监测有限公司对车内空气进行了检测,发现5项中的苯和总挥发有机化合物两项超标。苯是0.17,标准是小于0.11;总挥发有机化合物是0.93,标准是小于0.60。5月18日,安全气囊再次报警,至今起步异响、安全气囊报警和车内空气超标问题依然没有解决。购车4个多月,起步异响去修了6次,安全气囊再去就是2次了,水泵修了2次,车内空气始终没有处理,而且已经给我造成了鼻炎和咽炎。该车型我购车时已经停产,4S店明知而隐瞒,否则我不会买。以上详情均有录像、录音、维修单和检测报告佐证。鉴于该车存在严重的质量问题和4S店对消费者生命和健康权极不负责任的做法,我坚决要求退车。

投诉回复

北汽新能源厂家回复:您反映的问题随后将有专人与您联系并处理,感谢您对北京汽车的关注!

相关投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