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高尔夫发动机烧机油很严重

  • 投诉编号:【140979】
  • 投诉时间: 2016-05-19 20:57
  • 投诉品牌: 一汽-大众
  • 投诉车系: 高尔夫
  • 投诉车型: 2012款 1.4TSI DSG 舒适型

投诉内容

本人14年1月1日在福州盈众汽车有限公司提了一辆高尔夫61.4T舒适型,从2万5千公里开始出现严重烧机油现象,期间做过2次机油称重,称重结果为每一千公里消耗952克机油(约一升机油)。深踩油门排气冒蓝烟,用内窥镜见第一缸磨损,二三四缸活塞顶积炭严重,进气管和节气门有窜油痕迹,车子已经无法正常行驶,存在重大安全隐患,4S和厂商一直推诿不予更换短发总成,只能答应跟换缸体了事。并且在这一段时间我在各大烧机油维权群发现一汽-大众在13年6月至13年12月有大量EA111车主缸体出现同样问题并索赔,足以说明该批次部分车辆存在缸体质量缺陷。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