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众泰Z500离合器异响 方向机异响沉重

  • 投诉编号:【140603】
  • 投诉时间: 2016-05-17 10:14
  • 投诉品牌: 众泰汽车
  • 投诉车系: 众泰Z500
  • 投诉车型: 2015款 1.5T 手动 豪华型

投诉内容

1.在首保前就发现离合器异响,首保的时候向4S工作人员特别声明离合器异响,他们说这个是正常现象,之后就多次反应,都以正常为由处理不了!(这期间我也试过同款新车,没有这个现像)2.方向机在2015年底发现在有异响后给4S反应后,在二保的时候给更换了方向机总程,但使用半个月后又出现异响(不知道是更换技术不够/因为是两个学徙帮换的,还把多功能方向安全气囊电路板弄坏了.还有可能就是换过的方向机总程品质不过关)那时候刚好过年4S放假,年后跟他们反应,他们几个师父试后就声不是特别大,检查不出是哪里问题,等声音大点了再处理.到现在问题依然存在.(方向盘来回打方向都有响声)。

投诉回复

众泰厂家回复:收到贵网转发的投诉,我司已经安排服务站主动预约客户进站检查,安全气囊时钟弹簧处理已经处理完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