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沃尔沃V40因设计缺陷导致无法再启动

  • 投诉编号:【140371】
  • 投诉时间: 2016-05-15 16:03
  • 投诉品牌: 沃尔沃(进口)
  • 投诉车系: 沃尔沃V40
  • 投诉车型: 2014款 2.0T 自动 智雅版

投诉内容

我于2014年3月19日在厦门新成功4S店购买型号为V40的小轿车。目前行驶里数不到2万。在2016/5/8半路行驶过程中,突然故障,无法再启动。根据沃尔沃保修手册的承诺,此车还在3年保修期内,所以拖到4S店。经过4S店检查,给的问题描述为因发动机皮带脱层,造成断裂。这个断裂还导致发动机气门严重损坏。维修费为3-4万。但因为是外物引起或动物咬断的,所以不在保修范围内。这让我无法接受!理由1:什么叫外物?难道是我自己拿利器去把皮带割断吗?理由2:什么叫动物咬断?4S店并不能提供有说服力的证据证明是动物咬的。这2点理由都不能构成不保修的理由,明显是在推脱责任!由此我要发问:承诺保修是不是诈骗?如果不是诈骗应该给予一个合情合理的处理方式!按常理分析,一般汽车的发动机皮带都能跑10万公里以上,何况是闻名于世界的沃尔沃品牌,走不到2万公里就出现皮带断裂,明显是质量问题。如果皮带一断就会造成发动机损坏,谁还敢买沃尔沃品牌?所以这明显就是沃尔沃的发动机设计存在缺陷。做为消费者要发问沃尔沃厂家:发动机皮带断裂为什么会损坏到气门?请给予合理解释!综上所述,请有关部门给予主持公道,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以免消费者的血汗钱被欺诈也避免其他消费者再购买有设计缺陷的沃尔沃品牌!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