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本田杰德正常行驶中悬挂羊角断裂

  • 投诉编号:【139105】
  • 投诉时间: 2016-05-05 12:45
  • 投诉品牌: 东风本田
  • 投诉车系: 杰德
  • 投诉车型: 2016款 1.8L 自动 舒适版 5座

投诉内容

【新购杰德,正常行驶中断轴~!】新购杰德不到半年,早高峰路上正常行驶,无任何碰撞,突然车子断轴(羊角断裂),随后爆胎~!4S店给出解释:1、爆胎引起断轴。首先不谈是断轴引起爆胎,还是爆胎引起断轴。但是,爆胎就一定断轴?每天那么多车子爆胎,是不是每次爆胎都要断轴?2、说我车速太快。第一,我上班早高峰,两车道,对面还有来车,车速怎么快?第二,车速快就要断轴?车速快会导致断轴,高速怎么开?敢问,杰德汽车是豆腐做的?碰不得,撞不得?如果走在高速上,这将会是什么后果,不敢想象。而现在厂家还一度推卸责任,这种不负责任的态度,你还敢买杰德?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