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传祺GS4变速箱退不了挡 4S店服务差

  • 投诉编号:【138432】
  • 投诉时间: 2016-04-29 14:41
  • 投诉品牌: 广汽乘用车
  • 投诉车系: 传祺GS4
  • 投诉车型: 2015款 200T 手动 精英版

投诉内容

高速上退挡退不出,不止一次出现。过坑过坎时,车子会发出吱吖吱吖的声音。前雨刮刮不干净,跑二三十公里去4S,等了两三个小时,结果给我把雨刮拿砂纸磨了磨完事。车子买了一个月之后,有一个星期没开,结果一点电都没有了,只好叫救援。开到4S,说快下班了让我第二天来充电,第二天早早的去了,等到下午两点多都没有人弄,我催了一遍一遍又一遍,再三要求后,给我充了一个多小时,就装回去了。说是让我边跑边充。其他的问题更不用说了,有显现的问题都说“是正常的,都这样”像高速退挡退不出来这种事,更不用说了。不会来理你!还有4S店洗车都是胡乱洗,车顶都不会帮你洗,更没有吸尘器。而且5次就有3次是我自己洗。所以除了车的质量问题。对宁波诚通4S店的服务非常失望!

投诉回复

广汽传祺厂家回复:您好,感谢您对传祺的支持,我们已经收到您的信息反馈,会尽快安排跟进处理,请耐心等候,谢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