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凯迪拉克ATS刚更换的发动机又出问题

  • 投诉编号:【136697】
  • 投诉时间: 2016-04-18 15:56
  • 投诉品牌: 凯迪拉克(进口)
  • 投诉车系: 凯迪拉克ATS(进口)
  • 投诉车型: 2014款 28T 精英型

投诉内容

2014年1月购买的新车,2015年12月第一次出现发动机故障拖至4s店,活塞断裂、发动机内壁磨损、变速箱漏油处理方式:更换新发动机2016年4月同样的问题又出现了活塞断裂程度比第一次更严重4s店居然只承诺修复投诉一:半年内两台发动机出现同样的问题不是质量问题是什么。4s店不处理,这样的质量还在卖投诉二:刚换的新发动机4个月没到就坏了是质量问题还是当初承诺换新机事实只修复或者换了个二手机欺骗消费者投诉三:第一次修车修了半个月根据三包法必须提供代步车4s店一句没有就解决了答应贴我出行费用也没有兑现投诉四:同样的问题短短时间出现两次车商应该在自身上找问题,应该对消费者表示惭愧但事实上态度很差买车的时候是孙子,买好了是大爷。一句总公司结论只修就强塞给我了。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