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绅宝D20发动机油耗高 怠速车内异响

  • 投诉编号:【133880】
  • 投诉时间: 2016-03-28 09:37
  • 投诉品牌: 北京汽车
  • 投诉车系: 绅宝D20
  • 投诉车型: 2015款 1.3L 手动 乐天版 三厢

投诉内容

1、点火提前角小:从购车后就发现油耗高,市区在十个左右,感到起步时加速无力。为此换过气油泵,到4S店检测怠速油耗也检测不出来,直到16年的3月初自己用OBD检测发现热车后怠速点火提前角是:0.5度,有时还是负值,到4S店用专业的仪器检测数值为:0.78度(正常的数值为:5-15度,点火提前角小会引起油耗增大),这个问题到4S店已经反映过了一个星期,到目前也没有具体的回复。2、车窗卡玻璃:从买车一周后就发现这个问题,玻璃在升到上位快关闭的时候会和上胶条卡嘣响,真担心哪一天会把玻璃卡断。为此换过橡胶条和升降器,这个问题到现在始终没有解决。3、怠速时车内嗡嗡响:这个好像是D20的通病,为此换过助力泵、高压油管,但是始终没有解决,个人觉的是不是声音传到车架空洞里造成的。4、装配质量差:接缝宽窄不一,看差不像是北汽大厂出的,更像是小作坊里生产的三无产品。从买了车到现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我去4S店不下50次,北汽你们能不能用心做车,买车的时候你们天天给我们打电话,有了问题你们一拖再拖,难道我们的时间就不值钱,如果你们不给我解决问题的具体时间,4月5号我就到消协和中国质检中心投诉。

投诉回复

绅宝厂家回复:您反映的问题随后将有专人与您联系并处理,感谢您对北京汽车的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