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奇瑞旗云2售后服务站无人接待车主

  • 投诉编号:【133329】
  • 投诉时间: 2016-03-23 17:46
  • 投诉品牌: 奇瑞汽车
  • 投诉车系: 旗云2
  • 投诉车型: 2012款 1.5L 标准型

投诉内容

今天我抱着奇瑞的安全检测信息过去的,我一到门口,无人接待,之后我就在隔壁洗车了,也无人理睬,我心想4S这么忙,后来就联系奇瑞4008838888电话问了一下,6026号客服人员说会尽快联系我,我过了一会,连续打了5次电话还是没有4S工作人员接待我,我非常生气,这难道就是4S店吗?在4S店门口停了3小时,无人理睬,之后有位黄师傅人不错,他热心的帮我检查了车子,但是4S怎么无人接待呢,服务态度极差,我去过很多4S,这家店还不如外边快修店呢,难道我的车子就没有人过来检查吗?客服人员跟我说尽快有人联系我,一直都没有联系我,要求厂家尽快处理,不然会继续打315电话投诉的!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