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雪铁龙赛纳AL4变速箱高速跳挡

  • 投诉编号:【132225】
  • 投诉时间: 2016-03-16 08:55
  • 投诉品牌: 东风雪铁龙
  • 投诉车系: 塞纳
  • 投诉车型: 2004款 2.0 自动 豪华型

投诉内容

该车自动变速箱长期以来有时发生跳挡故障(在我的毕加索2.0手自一体车也有同样问题已处理)。高速行驶时(低速时问题不会出现),车子突然“哐”一声巨震,档位虽显示D挡,但发动机转速突升,能感到4挡被强制降为3挡,“*”和“S”灯闪烁出现一声报警,仪表显示“自动变速箱故障”。车子熄火后,重新启动,一切又正常。前天问题又出现。对这种有时在高速路上行驶时不知何时会出现的问题感到严重威胁行车安全!要求厂商对AL4变速箱普遍存在的质量问题,即使不大批召回,也应补贴4S店将已送检的问题车辆积极免费处理。希望厂商管理层重视企业声誉,不要找各种理由逃避应尽的社会责任!

投诉回复

东风雪铁龙厂家回复:对于该车出现的问题,由于已超出质保期限,车辆问题需自费处理,工作人员已向用户解释沟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