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CX30在正常行驶中变速箱内部破裂

  • 投诉编号:【130044】
  • 投诉时间: 2016-03-05 19:39
  • 投诉品牌: 长安汽车
  • 投诉车系: 长安CX30
  • 投诉车型: 2012款 1.6L 手动 豪华型 三厢

投诉内容

在开车的途中,5挡正常行驶中挂挡杆自己就弹出来到空挡位置,跑着跑着就脱档,我就赶紧靠边检查了一下也没看出什么情况,然后低速抵挡位行驶找到修车师傅,修车师傅说变速箱裂了破开一个大洞,齿轮油都漏完了,我以为自己碰坏的,然后我说你给我修吧,修车师傅卸下变速箱一看,在内部也有个洞,然后修车师傅说这不是你自己碰的,这是变速箱里坏了把变速箱给顶破了。打给4S店他们过来看了下说过保了他们不管。我的车才跑了3万多公里变速箱就成这样了,这是质量问题,为什么他们不管,所以投诉望给个说法。这样的车卖出去这不是拿客户的生命开玩笑嘛?

投诉回复

长安乘用车厂家回复:服务站已经联系用户解释,并协助处理了车辆问题,如需帮助,请拨打4008886677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