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奔驰CLK车车身多处掉漆 奔驰公司没人理睬

  • 投诉编号:【129618】
  • 投诉时间: 2016-03-03 15:45
  • 投诉品牌: 奔驰(进口)
  • 投诉车系: 奔驰CLK级
  • 投诉车型: 2006款 200K 自动 双门轿跑车

投诉内容

奔驰轿跑车到处掉漆,奔驰公司不理睬大家都知道,轿车车身油漆通常都是不需要维修的,就是开到报废车身油漆也都是好好的。但我二开门的CLK奔驰轿跑车,车身到处油漆脱落。我每天停车的小区和单位里都停满了车,什么品牌的车都有,就没见一辆车车身油漆脱落的,明摆着奔驰车油漆的质量有问题,联系奔驰-中国,他们就是一句“超过三年不保修”要补漆就自己掏近四万元,油漆也是需要修的吗?轿车都是用到报废也不需要修油漆的啊。我后面再多次向奔驰客服400打电话,接线员只是一句会向相关部门反映,却再没人联系过我。真是让我一点办法也没有。奔驰质量有问题,碰到问题售后服务更是有问题。现在车身上到处油漆斑驳的我该怎么办?作为奔驰的客户感觉自己在奔驰公司面前很可怜,有被奔驰藐视的感觉,恳请车质网帮我向奔驰公司反映,向社会反映,让奔驰让我无数次的致电奔驰也能泛起点涟漪吧。

投诉回复

奔驰(进口)厂家回复:我们非常重视贵网站的客户反馈,并已联系相关经销商了解情况,据悉,经销商已经为客户提供了妥善的解决方案,但客户仍有顾虑。经销商将继续与客户进行沟通,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此事进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