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小康风光330右前门玻璃升降器异响

  • 投诉编号:【129253】
  • 投诉时间: 2016-03-01 18:45
  • 投诉品牌: 东风小康
  • 投诉车系: 风光330
  • 投诉车型: 2014款 1.5L 舒适型

投诉内容

车子概况:在河南荣翔汽贸4s店保养,并在保修期内;2016年2月22号在河南荣翔汽贸(南环专营店售后)那里,通过检查确定为车子右前门玻璃升降器异常,维修人员说现在店里没有玻璃升降器,要从北环总店订货,并于当着我的面给总店打电话订了货,可是都快10天过去了,到南环专营店询问,维修人员说没到货;给河南荣翔汽贸总店打电话,总店说也没货,还得等15-20天;搞得这配件需要个性定制一样;对于6万左右的国产车来讲,玻璃升降器应该是很常见的维修配件啊,为什么等了10天了还是没有....这只是个小问题都要等一个月才可能得到解决,那如果是大问题那我是不是要等3个月?还是6个月?我们消费者还敢买连常用配件4s售后都不能及时供给并妥善解决的品牌吗?希望可以及时处理....

投诉回复

东风小康厂家回复:经联系核实,备件已发货,将在近日到货。已告知用户,零件到货后立即通知用户回站三包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