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奇瑞瑞虎变速箱故障灯亮无法升挡

  • 投诉编号:【128390】
  • 投诉时间: 2016-02-25 14:05
  • 投诉品牌: 奇瑞汽车
  • 投诉车系: 瑞虎
  • 投诉车型: 2012款 1.6L CVT 舒适型DVVT 精英版 改款

投诉内容

我于2013年1月入手一辆瑞虎31.6DVVT舒适版,前两天感觉车子嘣的一声(之前感觉是轮子蹭到石子溅到底盘声)没去在意,没开几公里发现(等红绿灯空挡后)挂D档踩油门不走车,转速升高不正常(2500--3000,踩深点可以到45千转),变速箱无论是D档还是手动模式都无法升档,车子始终保持在时速20--30,到4S检测问题代码P2798输出带轮轴压力控制异常4S师傅预估6千块钱,还不大确定,对于开了三年的瑞虎这维修费用实在无法接受,还有瑞虎CVT的变速箱有这么容易就坏了嘛,不是变速箱的寿命比车子还长嘛,这是质量问题嘛希望贵公司回复。

投诉回复

奇瑞汽车厂家回复:接到贵网反馈的客户信息后,我司非常重视:据我司福州名星4S店反馈:客户问题已自行维修解决。我司会继续做好对该车的跟踪服务,为客户提供周到的售后服务和保障。同时也非常感谢客户对奇瑞汽车的关注和支持,衷心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