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奔驰A160行驶中变速箱故障报警

  • 投诉编号:【126756】
  • 投诉时间: 2016-02-13 13:08
  • 投诉品牌: 奔驰(进口)
  • 投诉车系: 奔驰A级(进口)
  • 投诉车型: 2011款 1.5L CVT 160

投诉内容

车辆购入时间2011年,回家过程中高速公路定速巡航行驶,进服务区休息,高速行车中踩刹车制动停车出现异响,休息后行驶5公里转速高车速低仪表盘出现变速器问题提示到服务中心等字样。靠边重启动后可以行驶,几公里后还会出现转速高提速困难。因为春节期间车辆在外还是在短途行驶中可以短距离行驶,还未到4S店查询,网络出现相同问题很多所以想一起维权。

投诉回复

奔驰(进口)厂家回复:我们非常重视贵网站的客户反馈,目前正在与相关经销商了解情况,并将尽快联系客户到店进行相关车辆检测。梅赛德斯-奔驰一直将产品质量和客户满意度做为工作的重心。车辆检测是我们了解车辆行驶状态、确认技术原因的不可或缺的步骤,也是我们制定后续解决方案的基础和依据。我们诚挚地希望双方能够通过积极的沟通,尽早消除客户顾虑并解决车辆问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