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英菲尼迪Q70低速行驶异响 加速震动

  • 投诉编号:【125900】
  • 投诉时间: 2016-01-30 23:55
  • 投诉品牌: 英菲尼迪(进口)
  • 投诉车系: 英菲尼迪Q70
  • 投诉车型: 2013款 2.5L 自动 舒适版

投诉内容

低速行驶2000转内或者五六十码内市区这种路况油门缓慢踩转速缓慢上升有明显高频声。类似电动马达声,非正常发动机声音,或者干脆大点油门让转速快速攀升则无,也许是盖过了高频声,仔细听可以听出正常发动机伴随这种高频声,怀疑是哪个皮带或者惰轮或者助力泵问题,因为松油门就小了或者没了。另外从提车开始就出现加速过程2100-2500转这个区间方向盘震,4s说积碳,试问新车怎么会积碳而为什么又这么固定这个区间才有?至今1.4万公里了,很头疼,知道自己去检查会被忽悠正常正常,继续开就行了。找过车友的车试过都没我的问题。希望通过平台联络厂家让他们重视起来,好歹是豪华品牌,应该做出正面面对,积极解决问题。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