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宝马740Li车内有甲醛异味

  • 投诉编号:【125590】
  • 投诉时间: 2016-01-27 23:48
  • 投诉品牌: 宝马(进口)
  • 投诉车系: 宝马7系
  • 投诉车型: 2010款 740Li 领先型

投诉内容

本人车为10年宝马740,以前一直觉得车内异味很重,也观察了好多其它宝马系列车主反映车内异味的问题,就像烧焦了的焦臭味的味道,但好多都反应得是空调出来的味道,我也一直以为都这样,可是散了好些年,都还是散不掉,而且味道也越来越重了,我也被这车一直熏到现在,前些天自己在家里一个人擦车,仔细在家里闻这个味道,最后打开后座中控扶手的时候,终于找到了罪魁祸首,就是后坐垫跟后窗盖板下面的隔音棉所致,那种恶臭的焦臭味,当时就想呕吐了,直到第二天鼻子都不舒服。发现情况后第二天我就把车送去岳阳的宝马4S店,但宝马4s店已车过保为由,不肯受理,但在我的强行要求下,最后同意了将情况汇报至宝马总部,并将异味部件拆开放入库房了,当时库房里就全是那种焦臭味,大楷第三天的样子,宝马总部回复了,也是车辆过保为由,不肯索赔,无奈现在我只好将车放在4S店,也没有去拿。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