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金杯智尚S30喇叭和大灯总成总是没配件

  • 投诉编号:【125588】
  • 投诉时间: 2016-01-27 23:46
  • 投诉品牌: 绵阳金杯
  • 投诉车系: 智尚S30
  • 投诉车型: 2015款 1.5L 手动 电商版

投诉内容

车开了没一个月其中一个喇叭坏了,有一次跑夜路发现大灯照射范围偏差太多,所以去了第一次4s店,到了那说没配件,修车师傅说大灯是灯碗的原因,得换总成,所以前台给记录了一下,后来再没给我打过电话,一个多月后我打电话问4s电有配件了吗,他们说你的配件到了,过来吧,我问大灯总成有吗,人家竟然不知道大灯怎么了,等我到了4s店又说喇叭就一个,你的得换一对,换不了。大灯总成现在也没有,等配件到了再给你打电话吧,我是定州的,而4s在保定,来回一百多公里让我跑好几趟,总是以没配件推脱,五个月我跑了三趟,五个月了连个喇叭都换不了,更别说大灯总成了,实在没法儿了请你们投诉平台帮帮我吧!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