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哈弗H3车窗防夹手模块损坏

  • 投诉编号:【125398】
  • 投诉时间: 2016-01-26 22:40
  • 投诉品牌: 长城汽车
  • 投诉车系: 哈弗H3
  • 投诉车型: 2010款 2.4L 手动 四驱 超豪华型 领先版

投诉内容

新车购买两年开始,自动车窗多次失灵,到店检查为防夹模块损坏,既花钱更换,以为是偶发问题就没有在乎,谁料从此每年都要更换1-2次,4个门交替故障,这个可以在4s店查到维修记录,不胜其烦!感觉这个也不是大问题,但是我个人喜欢自驾出游,遇到车窗不能升起,找普通修理厂也无法解决,只能返回4s店才有配件维修,有个一次经验心里就一直有阴影。今年伊始,4个门升降玻璃又同时出问题,我只是想说国产车,长城你们敢不敢把质量做好点,搞这么多花样的功能有个什么用,换了一次又一次。有问题不怕,我们技术落后,可以改正,但一次又一次就不仅仅是质量问题了,那是态度也有问题。我是很喜爱长城哈弗这款车的车主,但是这些小问题深深的伤害了我的心,希望这次投诉后得到一个彻底解决,不要再让我来更换升降模块了!我要崩溃了!

投诉回复

哈弗厂家回复:关于客户反馈的问题,服务商已联系客户沟通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