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江淮瑞风M2换挡有顿挫感 发动机异响

  • 投诉编号:【125363】
  • 投诉时间: 2016-01-26 18:38
  • 投诉品牌: 江淮汽车
  • 投诉车系: 瑞风M2
  • 投诉车型: 2013款 1.5L 手动 豪华型 5座

投诉内容

2013年9月13日购买的江淮和悦RS2013款,在购买当初第二年此出现以下问题:过减速杠有咯吱声音、1.2.3挡在更换时有顿挫问题、发动机冬天启动有皮带响问题(最后自己研究更换机油后会解决此问题)、左后们开启困难、后备箱有异响等问题,以上问题都无解决、这些问题都还可以接受(凑活开吧),问题来了2016年1曰18号在朋友无聊升起来看了下地盘、发现后减震漏油严重、油底壳下方有漏油问题、想这样的问题实在是无法忍受、这存在安全问题。立刻打电话给购车的4S、问了我具体问题和购买时间、行驶公里数、告知我可以免费更换。由于离购买车的4S店较远,就打电话给江淮客服、查询到离我居住地较近的白银市无4S店,后又问我车有什么问题,我将详细的问题告知了客服、客服告知我2013年10月1日之前购买的车、减震只质保1年或者2W公里,没开多少公里的车既然减震漏油还质保1年或者2W功能,这不是设计缺陷或者质量问题是什么,90%的里程都是在市区、无暴力驾驶。减震怎么能那么容易坏呢,希望管网站能帮我维权谢谢。

投诉回复

江淮汽车厂家回复:您的车辆购于三包法实施之前,按照当时的质保政策确实已经超保了,请谅解不能为您免费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