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本田杰德新车发动机漏油

  • 投诉编号:【124661】
  • 投诉时间: 2016-01-21 14:42
  • 投诉品牌: 东风本田
  • 投诉车系: 杰德
  • 投诉车型: 2014款 1.8L CVT 豪华版 5座

投诉内容

2016年1月7日我在台州市盛通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东风本田台州盛通达4S店)购得东风本田杰德全新轿车一辆,并已注册上牌(但牌照还没有寄到我手里),开到家后,第4天11日早上发现发动机底盘下面有油流出,联系4S店售后告知漏油情况,甲方售后工作人员过来拆开发动机护板初步检查后确认是发动机漏油,漏油量还不少,要我把车送到4S店里作进一步检查。12日我把车送到4S店里,店里工作人员就进行了检查维修,再次确认了是发动机漏油,开始他们就给我换了机油压力传感器,结果还是漏油,后来又说是和机油压力传感器的同一底座总成部件叫什么摇臂电磁阀这里漏油,又说要拆这个换,由于漏油在那个死角位置,我觉得也不能确定就是这个部件引起漏油问题,现在出现这种再拆再试再修情况,我肯定不能答应再接下去的维修,出现这么重要的质量问题至少起码给我一个说法再维修吧,我开始也想如果是小问题哪里松了拧一下搞好了也应该问题不大,但问题没有我想的这么简单,还要拆其它部件检查维修。试想我买的是新车,新车就开始拆发动机维修了谁心里好受,发动机漏油本来就是大问题,新车就出现这样漏油,毫无疑问就是这辆车质量存在问题,我可以这么认为这辆车出厂就存在的质量问题明显是个不合格的产品么。目前我的车子一直停在4S店里的维修车间,现在我要求东风本田公司给我一个说法,我的情况是否符合退换车条件?如果维修怎样维修?如果能修好怎样补偿我的损失?我来来去去跑了4S店很多次了!都没有一个明确的说法,一个字就是拖!这么多年幸苦了到今年年底我好不容易买辆车,人家过年买车高兴,我买这辆车是无尽烦恼和郁闷!请东风本田公司尽快解决我的问题,也让我和我的家人能高高兴兴地过个好年!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