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奔驰A200发动机烧机油严重

  • 投诉编号:【124537】
  • 投诉时间: 2016-01-20 18:19
  • 投诉品牌: 奔驰(进口)
  • 投诉车系: 奔驰A级(进口)
  • 投诉车型: 2015款 1.6T 双离合 200 时尚型

投诉内容

车辆14年12月底购买在正常行驶3000公里后发动机机油报警器之后开到就近4S店,4S店初步断定车子出厂时机油没有加满之后就给车加了一桶机油继续行驶,车子在9800公里时正常第一次首保,当车里在16年1月份是车子行驶16000左右机油灯再次报警就又就近到锦州4S店查情况,发现机油尺最底标注处无法发现机油痕迹,除此外4S店没有做进一步的检查直接给我加了一桶机油后,我就继续行驶啦,当车子行驶到17000公里时机油灯再次报警,我又到盘锦4S店一看就行,让盘锦4S店查一下,4S店初步断定是火花塞头断裂导致火花塞头掉入缸筒导致烧机油,但与此同时4S店使用缸筒镜拍照传给德国总部)4天过去,总部回复,需要拆发动机,查看气门油封是否漏油,这是4S店问我是否可以打开发动机,我回答不可以。因为拆发动机后会有很多对我不利的事情,我要求4S店换车,因为4S店欺诈消费者没有做到三包规定,当车再保期间不查明发动机为何烧机油,而是免费给我加机油,说明4S店知道这是问题车。

投诉回复

奔驰(进口)厂家回复:我们非常重视贵网站的客户反馈,已经与相关经销商了解情况,据悉,相关经销商需要对车辆发动机进行进一步检测,但是客人对此仍有顾虑。经销商将继续与客人沟通。梅赛德斯-奔驰一直将产品质量和客户满意度做为工作的重心。车辆检测是我们了解车辆行驶状态、确认技术原因的不可或缺的步骤,也是我们制定后续解决方案的基础和依据。我们诚挚地希望双方能够通过积极的沟通,尽早消除客户顾虑并解决车辆问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