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通V80新车变速箱漏油

  • 投诉编号:【123992】
  • 投诉时间: 2016-01-17 01:09
  • 投诉品牌: 上汽大通
  • 投诉车系: 新途V80
  • 投诉车型: 2015款 2.5T AMT 傲运通版短轴中顶

投诉内容

2015年度10月底提车,刚刚开了1个来月,2015年12月初启动车子,发现发动机故障灯亮。立即把车开到服务站检查。大通服务站工作人员检测后说柴油机老故障码,消掉就好了,也没讲是具体什么故障码。2016年1月15日,我单位人员无意发现车底地面有油渍。1月16日泰州弘扬销售员一起去维修厂(大通服务站)。服务站经理只是订了发动机/变速器封垫。叫我把车开走,等封垫到货,再来维修和首保!理由是不拆解不知道漏油点?还是我们说,已经漏了油,服务站至少把机油加好,以防漏尽了趴窝。不加不知道,变速器油已所剩无几!我认为:我的车新买来不到三个月,行驶刚3600多公里,就出现如此严重变速器漏油问题!而且大通泰州服务站一拆了之,换换垫圈?糊弄消费者?作为上汽大通集团,不从具体漏油现象倒查而上,不从根本上解决问题,质量信誉品牌怎能提高?怎能对得住消费者的依赖?岂是小小服务站一拆了之?糊弄消费者岂不是?

投诉回复

上汽大通厂家回复:已安排服务商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