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汽福田时代金刚发动机异响 刹车跑偏

  • 投诉编号:【123900】
  • 投诉时间: 2016-01-16 13:19
  • 投诉品牌: 福田汽车
  • 投诉车系: 时代金刚
  • 投诉车型: 2013款 3P69P485(A1)

投诉内容

我刚买了一辆福田金刚小卡之星3,刚行使了一万多公里就出现严重的质量问题,刹车严重跑偏,发动机异响很大,明明在三包期内,销售公司不予质包,福田公司不予理采,花了几万块钱,如同买一堆废铁,对于这样严重的质量问题,谁又能保证行车安全,又有那个部门能保障我们消息者的合法权益,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的部门又在哪里,消费者的权益招如此贱踏,更多的心酸.和无奈,现在不是法治社会吗?难道还要让这样的企业逍遥法外吗?来伤害我们更多的消费者吗?希望有关部门能对这样的企业,在全社会予以通告和处理,还消费者一个正当享有的合法权益,也希望更多消费者的响应和共鸣,为社会传递正能量。

投诉回复

北汽福田厂家回复:已与客户联系,客户对处理方案表示认可,车辆维修好。我公司会继续关注该客户车辆使用情况。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